固定週三、五晚上上課...都是直奔新竹...
固定週四合唱團...快公演了...but 我又報了一門台北為期六週的小課...衝堂...
不得不向合唱團請假,這門小課一年才一次,去年因為老師有事沒開課...
牙齒矯正不巧也只有週三、五能約到醫生,和新竹課衝堂...
只好看醫生那天準時四點下班...看完牙醫再趕去新竹上課...幸好週三的課七點半開始...

最近剛看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開始看向卡令借的龍應台的大江大海...
嗯...我還是比較偏愛向大江大海這類實事的書...
但我其實也喜歡哈利波特這類天馬行空虛構的故事...可偏偏 pi 就看了好久...
有興趣的書...我會看比較快...
pi 看了至少三個月...其中真正有在看的夜晚不過幾十天吧...
拖很久...沒有想看完的慾望...但最終還是看完了...
大江大海看完之後可能會接著看貨幣戰爭...等向助教確定版本後就會下單...
購物車裡還有經濟殺手的告白 2 跟 3...好像沒有 1 好看,但畢竟買了 1 了...so...

一整個就是忙...工作也開始忙了...之後只會更忙...忙上加忙...
但課還是要上...書還是要看...文章還是要寫 (不是論文)...畫還是要畫 (最近很少動筆)...

牙齒矯正也到後期了...事情總還是能一件件解決...一件一件...
一件又一件...然後又會有新的事情出現...讓我忙到髮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