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mikub.jpg
週末露營時,接觸到一個名叫「拉密 Rummikub」的桌遊...一玩上癮啊!!! XD
雖然有點運氣,但整個過程動腦較多...規規第一次玩就感覺到髮白~第二次玩腦細胞死好幾個~囧
實在太好玩了~超喜歡~於是~它就變成我了的禮物~好開心啊!!! XDDD

今天跟朋友們玩了二輪...她們第一次玩,規則卻記得比我清楚,好利害!!!! >"<
回到家又和發董玩了一輪...這輪至少玩了一小時才出完手上的牌...Orz...有夠久...果然二個人會玩很久...

這是以色列人在 1930 年發明的,雖然規規不會玩麻將,但拉密一學就會了,可見規則夠簡單...^^

玩法介紹:http://blog.sina.com.tw/pigwork/article.php?pbgid=69493&entryid=581085
維基百科也有介紹它: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B%89%E5%AF%86%E7%89%8C

規仔手上這顆是攜帶版,月底去浸阿古道時要帶去跟山友們撕殺一番!!! 哈哈哈哈!!!
規規身邊都是麻將高手,不會玩麻將的規規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呢??? 咱們抵目以待...XD


創作者介紹

小小規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威亨
  • 海哥介紹我們玩過~
    超讚的!!!...
  • 我愈來愈上手了...XD

    小小規 於 2012/03/01 0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