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小時候To 2012/12/31 的小小規

本來在 2011/12/31 就該寫這封信給妳,偏偏遇上智慧財產權期末考,加上最近又開始掙扎是不是該減少上網時數,一拖就是半個月,今天都初三了,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寫了,這表示我對新的一年依然有期許,雖然婷婷說 2012/12/22 就是世界末日...@@...若真如此,更要讓 2012 年活得精彩!!

過去一年,我完成很多夢想,包括去歐洲旅行 13 天、潛水、雪登,都是一年前沒想過有機會接觸的,只要我們對未來不設限,有趣的事就會找上門...(^^)...不過相對地,玩得太兇導致論文還沒寫,甚至主題都沒想好,這重責大任就交給 2012 年的妳來完成吧!! 不要只想著談戀愛,論文還是要寫的,希望妳在 2012 年能順利和同學們一起畢業!! 如果那個每次妳都幫他扛報告的江同學還比妳早畢業的話,記得畢業典禮時一定要給他一記拐子!! XD

2012 年不錯,新年度一開始就跑了個馬拉松,還去宜蘭海邊看了撈鰻苗,我知道妳二月還有浸阿行程,不過接下來妳也知道~工作會超忙!!! 公司合併的大事在四月前是不可能請假去玩喔!! 另外妳也是時候準備論文,有得忙,別再混了!!

我來幫妳算一下今年幾個重大目標:
1. 潛水再潛個幾次
2. 百岳再拿至少一座 (玉山是不錯的選擇 XD)
3. 公司合併千萬不要出包
4. 畢業 (無法一起畢業也沒關係,先說服幾個人陪妳慢慢寫論文好了 XD)
5. 上個金融的課
6. 交個穩定的男朋友
7. 牙套拆掉
8. 寫幾篇好文
9. 體驗撈鰻苗 (如果借不到工具,就照卡令說的自製吧 @@)
10. 第四次泳渡日月潭
11. 拼拼看太魯閣馬拉松 (半馬,跑不動就中途折返囉!!)

出國旅遊就先不放在年度計劃裡,畢竟 2012 年是錢少的一年,要省著點。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走一步算一步吧!! Maybe 妳明天就在路上踢到一包錢呢!! XD 就像誰預料得到震雨竟然會先妳一步交到女朋友,說不定還比妳這個表姊早結婚,看來今年這包是少不了囉~~~XD

對了,柔柔已經比妳高了!! 才小六就比妳高,妳真是哈比人國的...囧
DD 也長牙囉~還會叫咪姨~目前還很可愛,但精得很,未來應該是個小皮蛋!!
我預言妳 2012 年也不會生孩子,要不要賭一賭?? 哈

2011 年還有夢想被拖著...每年每年都在提醒妳,希望 2012 年底全部都已達成!! 賜妳內力!!
看在年初與同事們集資買樂透有中的運勢上,今年運應該很旺~加油!! 事事都順利喔!! XD

From 2011年的小小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