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三晚上上課中途落跑去看醫生開始...一直到今天...仍然 38 度...>"<
38 度不是發燒嗎??
只有少數二、三次降到 37.6...其他不是 38.2 就是 38.1...今天 38...Orz

昨天凌晨 5:30 還猛爆蕁麻疹!!! 雙手手背到手腕癢到從睡夢中驚醒!!! 囧
驚醒後以為被蚊子咬...但開燈卻一隻也看不到...@@

又想...二隻手都癢...難道是跳蚤??? 若是跳蚤就麻煩了!!!!!
雖然家中沒寵物,但晚上下課後是一路從台北火車站走 6.6 公里回家的,中途在小7還摸了一隻狗狗的頭,都有可能把跳蚤帶回來...又或者...外面的老鼠因為連日大雨感到寒冷又不知找了哪種方式偷進我房間???!! 若藏在床底下是有可能害我被咬~~~>->O

煩惱了半小時,雙手依然癢,索性,再去洗個澡、洗個頭...Orz
洗完後...手沒那麼癢了...
But...
換成脖子癢...Orz

就這樣,我抓來抓去邊抓邊賴床...
7:25 手機鈴聲「阿咪起床了!快點起床喔!」叫個不停...雖然才睡三小時也得出門...
到了 10:00AM...手臂爆癢!!! 一大塊一大塊紅斑浮現!!! 這時我才確定是過敏...Orz
再一小時,換肚皮癢...囧rz
又過一小時,大腿跟著癢~~~教我如何認真上班???~~~>->O

後來我看了醫生,黃昏時吃了一顆抗組織胺...
這是一顆讓人無敵想睡的藥...藥師交待:「吃藥後會想睡,萬不得開車或操作機具!!」
「想睡」的程度不是蓋的!!!
藥效發作時規規正站在椅子上看老師示範炒菜,一愰神差點摔下來...>"<
嚇得我看完示範後就趕回家睡覺 (中途和發董去阿3吃了個麵)...9:00PM睡前又吃一顆...
接下來就不醒人事...醒來已是今早 7:25...還夢到今天放假,差點決定繼續睡...XD

現在清醒後回想起昨晚有二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1. 昨晚的炒菜課本組只有三個同學到場,阿伯組長、小秘書、我,結果我中途落跑...
    留他倆自己做完全部的菜,還要洗碗和收東西...真不好意思...Orz
2. 昨晚吃阿3前我其實已經吃了三個只比拳頭小一點的麵包,緊接著又吃阿3義大利麵...
    還全部吃完了...我最近食量好大又容易餓...真不好意思...>"<

因為生病,所以好幾天沒 update blog...
今天依然發燒,也只能先寫到這邊...(但我晚上有乖乖去上課,有戴口罩)
要來去洗澡睡覺了...這週要快快好起來,不然下週爬百岳會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