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到現在,十一個月過去...總算綁橡皮筋了...@@
之前一直不了解什麼叫「綁橡皮筋」...直到這次...
原來,「綁橡皮筋」就是用很小很小的橡皮筋把上排牙齒和下排牙齒綁在一起!! 目的是為了上下咬合正確。這一綁不得了,嘴張不開了!!!! 囧

自從嘴 (牙齒) 張不開之後,規規證明了幾件事:
1. 即使嘴張不開還是可以說話的,講英文也OK,只是不能發th的音。
2. 嘴張不開時是不能喝珍奶的。
3. 吃飯是拿掉橡皮筋的唯一機會,一定要把握時間吃飽!! 珍奶也這時喝!!!
4. 會瘦。
5. 原來我從早到晚都在吃東西,點心、珍奶等,綁橡皮筋之後才發現這點。
6. 跟我講話的人都會把焦點放在我的牙上...Orz

綁橡皮筋讓上下排牙齒都好痛...好痛好痛...痛了三天...Orz
連青菜都咬不動...更別提肉...
幾天下來忍不住就偷懶了...像今天就只綁了一下下,早餐之後都沒綁...

綁著時講話真的就是疵牙裂嘴...
而我在疵牙裂嘴的情況下還要接 User 的電話...
幾個熟悉的 User 都會 double check:是 Mimi 嗎?? XD
是!! 我是!!

連笑~都張不開~真的就是這樣  -->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