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婷婷和老娜~(不是阿秋和老娜)
IMGP1464.JPG
十四歲的娜寶貝躲到我房間來了...她今天下午有點鬱卒...

這幾年娜寶貝的聽力和視力一直在退化,以前我回新竹她會第一個到門邊迎接我,去年開始她總是最後一個發現我回來,叫她聽不到,遠遠招手也看不見,但只要她看到了我總是會黏過來,娜寶貝在人類的歲數已經98囉!!
IMGP1466.JPG

她今天真的很鬱卒...因為...
IMGP1467.JPG

阿秋來了...哈哈哈哈 XDDDD
IMGP1487.JPG

自從今年 3 月 5 日婷婷的寶貝妞妞因年事已高而往生,婷婷無法承受狗狗的離去而本不願再養,但上個月在花市看到長得就像妞妞翻版的阿秋後,決定再次養狗,延續對妞妞的愛~(^^)
IMGP1486.JPG

阿秋好小...而且名字好ㄙㄨㄥˊ...XD
IMGP1488.JPG

老娜基本上已當自己是人,被小狗跟來跟去會很不耐煩,所以一直忙著躲阿秋...當我抱著阿秋,娜娜會側著頭看我,我要趕快摸摸她,就怕老狗吃醋...囧

阿秋很好笑,今天下午大概花了十分鐘刁著娜娜吃剩的西莎盒子走來走去,婷婷說她沒吃過西莎,大概是被香味吸引,但這千萬不能讓她吃到,不然就會像娜娜一樣吃上癮,戒都戒不掉!! >"<
IMGP1501.JPG

IMGP1502.JPG

我喜歡狗狗,但台北家不適合養,早出晚歸的我不能養寵物,沒人陪伴的竉物狗狗會得憂鬱症...(-_-)
爸爸說娜娜是最後一隻,娜娜之後不准再養...雖然爸爸很疼娜娜,但覺得養狗麻煩...(;_;)
而且狗狗會使家裡、車裡都飄著毛...@@

生活至今家裡一直有養狗,皮皮老死、莉莉也因老了生病而死,娜娜現在也老了...
有些朋友說不想養寵物是因為牠們壽命短暫,無法承受失去牠們的痛苦...
但...就因為如此,才要在牠們有生之年好好對待與疼愛,讓牠們在幸福中安祥地離開...給牠們幸福的一生...

我喜歡狗,我希望娜娜能長命百歲...陪伴我們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我也希望阿秋能長命百歲...
還有姊姊的寶貝 YoYo...不得已送人的 YoYo...

溫柔地對待...給牠們幸福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