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賢慧的老婆,怎麼今天又吃板條?? 已經連續第四週,我吃膩了!!」
老婆:「啊!! 膩了嗎?? 可是下週還是板條...@@」
老公(怒):「妳不是號稱『賢慧』!!?? 難道只會煮板條??!! 吼!!! (翻桌!!) 休了妳!!!! (翻第二張!!)」
老婆:「冤枉丫大人~~~囧rz~~~丙級中餐就是這樣教的丫!!! (趴哭)」

就因為這樣...拆散了許多恩愛的夫妻...(誤 XD)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規規只有第一天上完課開心地寫了心情...Orz
第二週上課時看到白板上的菜單...傻了...怎麼六道都是一樣的主菜? 肉、蝦仁、筍、青江、皮蛋豆腐、板條
主菜一樣,只是做法不同...why??...(>"<)

經過小秘書同學解釋...才知...原來這就是丙級中餐...同一系列主菜要連...>->O
是五週!!! 不是二週!!!!! 也不是三週!!!!!!!!!

因為太沮喪,導致規規連續三週不想寫...Orz
前二週大家跟打仗一樣,搶著做這兒做那兒,第三週由丫伯組長領軍,本組改變了作法...
分工成為只一個人煮、一個人切菜...其他人負責清潔...第一次就由丫伯組長掌廚...

...................好油..................(丫伯組長請原諒我的誠實...XD)
雖然長得跟老師煮的很像,但...不好吃 (小小聲說)...吃到我更加怨恨板條!!! >"<

今天是第四週,原本對晚餐不抱希望,沒想到原定煮菜的姐姐沒有來,換成急性子丫姨煮,而且因老師請假改由助教講課,助教教法和老師不同,因本身也是考生起家,站在考生的立場講了許多細節,炒的方式也不同於老師!!

老師用大火爆香炒,助教用冷鍋冷油炒,反而沒啥油煙也比較清淡,正合現代人的口味...XD
於是乎~今天的晚餐不同以往~吃個精光!!! XDDDD (少一個人還吃光吔!! 連板條都吃完了!! XD)
當然也是丫姨的功力啦~~~平常就有在煮 (^^)

麻煩的是下週 (第五週)...換我煮...囧
我光想到就好緊張...QQ...尤其是落在大家本週的讚不絕口之後...教我怎麼敢煮...Orz

連「能不能吃」都不敢保證,更別提「好不好吃」~~~>->O

唉唉~~~總之~~~本週回新竹一定要練習一下!! 絕對不能丟臉丟到別人家!! 我是以「賢妻」為目標丫!!!

下面是這五週的菜色:

第一週
2011/09/13

2011/09/13


第二週
丙級中餐

丙級中餐

第三週
丙級中餐

皮蛋豆腐最重要的就是「排盤」...
小秘書:「要怎麼排?? 跟老師排一樣嗎??」
規:「妳丙級書上不是有別的排法?? 隨妳排吧!! 開心就好!! 要排機器人也可以丫!! XD」
於是乎...小秘書真的排了個機器人...XDDDDDD
丙級中餐
我很好奇那個小黃瓜是啥東...但還來不及問就被老師搶先...
老師:「很有創意喔!! 這小黃瓜是啥??」
小秘書:「是機器人的『激光』!! XDDDD」

哈哈哈哈哈~~~我感覺丫伯組長和急性子丫姨臉上有三條線~~~XDDDD
經過我們三個小女生的摧殘,二位長輩到後來也是常常「丫~隨便啦~有就好~」
完全拋棄了一絲不苟的堅持...XD

丙級中餐

第四週
丙級中餐

丙級中餐

第五週是最後一次炒這些主菜...終於...Orz...再不換我就要開始怕板條了...(=_=)
到底...規規會煮成什麼樣呢???  (A甲:「不要煮成鐵定被休的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