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季最後一集大失望後,第二季隔了快半年 (也就是上週) 才開始翻閱...@@

半年前發董買回第二季第一集時有快速看了幾段,可就是提不起勁兒,因為第一季最後一集從頭到尾蛇來蛇去蛇掉了咱家的興頭,這一擺就是半年,怎地最近又想看了?不知,女人總善變,就當我又變了吧!

第一本看完...第二本剛開始...天,有沒有那麼多內心戲????

南派三叔丫~您可以省點內心戲嗎?單從看見綠光到解開綠光謎底竟超過 20 頁滿滿的猜測和恐懼,抖出的線索也不過二、三個,是我笨吧~其實線索每頁都有只是我看不出來。

果然拿盜墓筆記練習速讀是不錯的選擇,之前第一季就是這樣讀的,當時正巧在上楊氏速讀,很快就 K 完,邊 K 邊好奇重點是否真那麼少,所以偶爾有停下來細讀一些喬段並跟發董求證,結果~重點還真那麼少~囧

那...那...就繼續速讀吧!

第二季似乎不單承襲第一季的風格,甚至描述得更鉅細靡遺,尤其內心層面,對亂有想像力的規仔而言幾乎都快親眼所見,所以寫那麼細也是有好處,就是能帶讀者入戲,但偏偏我看書沒啥耐心,往往為了想解開謎底而先看結局,結局太灑狗血就不會回頭看過程。

盜墓筆記的伏筆太多,第一季結束時謎團解不到三分之一讓我失去耐心半年,要是第二季不在十集內全部豁然開朗,就不知又要失去耐心幾年了,咱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