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二個月的綁繩努力拉~就是拉不開~下排的 V 牙依舊 V V...Orz
週五回診時不知醫生是否也感到無力?? @@
索性~綁繩不要了,直接換鐵絲吧~
鐵絲上陣的那一刻,V V 被迫分離~呃丫~好痠~下排牙週有夠痠!!! 囧

昨天班遊因為牙痠,許多好料都沒辦法吃,同學們連同家屬還幫我想能吃什麼~
直到今天才好一些,但近期門牙應該是完全不能咬東西了~一咬就痛~QQ

小 V 分開後規仔才發現,原來長牙過程中若牙與牙相擠,牙齒是會變形的!!!
規仔就有一顆門牙的長法很奇特,日後若排整齊,醫生恐怕還得想辦法修一修...
照目前進度,似乎真如醫生所言可望一年 final 呢!!!

好期待喲~而今已是九個月~希望能在明年過年大餐前拆除~
我要吃大餐!!!!!!!!!
我要吃牛排!!!!!!!!!!!!!!!(已經九個月沒吃了!!!!)
我要去 KTV 唱歌!!!!!!!!!!!!!!!!!!!!!!(一年多沒去了!!!!)
我要正常講話!!!!!!!!!!!!!!!!!!!!!!!!!!!!!!!!!!!!!

提到「正常講話」~我還真應該幫現在的「大舌頭」留些紀念呢~
找時間錄「大舌頭講台語」給大家聽好了~XD

A甲:「請不要...荼毒大家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