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2011/8/25~
規仔加入了─宇─宙─光─百─人─合─唱─團─XDDDDD
MSN上的「宇宙靈魂」(源於一本怪書) 也跟了我很多年,如今加入了「宇宙光」...好巧丫!

7/23 試的音,我還記得日期,因為那天本來答應跟前公司攝影社同事去外拍...@@
今晚是迎新送舊,從公司過去不用四十分鐘,天氣超好~靛藍天 + 橘紅雲 + 微微風~
如果不是今晚有約...如果不是不敢一個人騎車上山...這倒是很棒的夕陽日...(^///^)

到了會場...丫...
左看看~是長輩...右看看~是長輩...再看...長輩...和長輩...XD...幾乎都是長輩...XDDD
忽然之間!!! 規仔完全地年輕了!!!!! 而且有夠年輕!!! 天哪~~~\(≧▽≦)/
部份丫姨輩~部份婆婆輩~還有不少叔叔伯伯~囧

不過可別小看長輩~
今晚的迎新演唱就讓規仔感受到長輩的功力!!! XD
我的肺活量都還沒他們好哩...莔rz

未來到底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真是令人期待~~~XD
(A甲:「應該是不會有火花啦~因為長輩的生活都是很安逸的。」)

下週開始練唱~以後每週四晚上練習,很不錯,正巧避開了二上的課表~
九月初開始每週二(新竹)、三(台北)有課,週四練合唱...其他都是自由日!!! 吔~~~
終於~~~終於~~~週末終於不用上課了!!! 吔~~~
過了一整年週末上課的日子,連暑假還得暑修,如今總算否極泰來...(這成語用在這兒很怪 囧)
總之...回復成半個自由人了!!! 喔 hohoho~~~XDDD (白鳥麗子笑)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