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ies.jpg  
不是 Blueberries...也不是 Strawberries...是 Cranberries!!!!
好 high 啊!!!! 今晚!!!
我在小紅莓演唱會,歌聲音樂都好棒,令我好感動!!!! 眼中含淚~~~
從開場到結束一個半小時,好短...意猶未盡...(>_<)

果然,歌好聽~音棒~壓根不需要什麼舞蹈和電光火石就能迷倒全場!!
雖然南港展覽館整個簡陋,場地比一般校園演唱會甚至還糟,但我覺得這 2,600 花得值得!! 非常值得!!! 小紅莓太棒了!!! 桃樂絲像小朋友一樣跳來跳去,短捲髮好 Cute!! 鼻子好挺好漂亮,側臉真是帥翻了!!! 鼓手也好帥,身材按個讚!!

台灣人不知是守規矩還是怎樣,連續四、五首歌過去依然鎮定地屁股黏在椅子上,我們坐著尖叫、坐著吶喊,就怕一站起來會擋到後面的人,所以其實前 40 分鐘觀眾席氣氛並不 high,雖然我們的內心都是火熱的。

直到一名坐在最前頭的光頭老外終於按捺不住,跑到走道跳起舞來~自 high~帶動旁邊其他人也開始不爽再壓抑,但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制止,要求老外歸位並且坐下,老外不得已回到座位,工作人員一離開他又起身在原地跳起舞來,並向後面的觀眾招手鼓動,於是乎有幾群人跟著起身 high 起來,但四周的工作人員即刻上前要求坐下,站著的人抱怨說坐位沒高低,坐著根本啥都看不到,爭執之間,下一首歌進來了,是非常 high 歌,索性~80%的人全部站起身嘶吼起來!!! 這下站著的人人多勢眾,工作人員不得不退去...XD...最後半小時氣氛終於 high 到最高點...XD

小紅莓歌聲變化多端,現場表演比唱片更多表情在弦律裡...痴迷加深了!!!

好感動...今晚...

I love you...Cranber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