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上網搜尋: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他是 Who??
他是哈利波特的佛地魔...
他是為愛朗讀的律師...
他是浮華一世情的公爵...
他是我的偶像...

喔~是的~剪刀手愛德華也是我的偶像~但我更喜歡雷夫...(>////<)
雷夫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形象...
雷夫是空氣彼岸的幻想...
雷夫是虛無與飄渺...

我從哪部作品開始喜歡他??
不!! 不是看了電影,而是光從英倫情人的海報就愛上他了...雖然他是彿地魔...

老實說~「英倫情人」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
純粹地...就是喜歡雷夫在大部份作品中自然流露的高雅內歛的氣息...和他的貴族血統有關嗎??

今晚K完浮華一世情 The Duchess (公爵夫人),真是嚇了一跳!!
怎麼會?? 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 雷夫.范恩斯 竟然挺個中年大肚!!!!????
那個肚子好假...雷夫吔!! 他絕對不會有肚子的!!!

為了證實雷夫的永恆,規仔上網查了好多雷夫近期的作品,果然~那個肚子是假的!!! XD
從「王者逆襲」的劇照就看得出來,182 的雷夫果然還是好身材!!

那如果哪天雷夫真的凸肚子,還依然會是規仔的偶像嗎???
就說了是「永遠的偶像」~這種事情不會發生...XDDD...................吧?

我希望未來的男朋友是雷夫這種神情憂鬱個性內斂的人嗎??
也不!!
雷夫...就是偶像...他是虛無與飄渺...也就是說~規仔身邊壓根兒沒有這一型的人...@@

若論交往...規仔希望能遇到誰有「127 hours」這類樂觀活潑堅定的個性...
雖然有同學說:「那根本就是個瘋子吔!!」
那...我只能說...「反正我也不太正常...」...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型的人...規仔身邊也是一個都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