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還奢望會有暑假...真是太天真了...Orz
交完 6/20 及 6/21 的最後二份期末報告,6/28 立刻開始上暑修~~~>->O
暑假!! 我的暑假在哪裡?????? 囧rz
一年級下學期的報告都太累,我需要休息!!! 請讓我休息!!!
原計劃 6/18~6/20 要去墾丁,那是整個六月最期待的大事,竟然遇上颱風!!! QQ
Why??????????

暑假為了休息,不得不放棄週日財資系的經濟學改修週間本科系的經濟學...Orz
唉...只有我親愛的同學們才能體會我的落寞...唉...

如果運氣好,8月初可望暑修結束,那我便偷得半個月的暑假...XD
運氣不好就沒有暑假了~~~>->O

這次的上課日是一、二、四、六...喔O~幾乎都在上課嘛!!! ((( sr囧

二上我修的是每週二、三,另外就是要找時間和教授約會議討論論文...
由於規仔拜入朱博湧大師門下,要完全地自立自強,所以跟老師開會的時間應該不多...
那麼二上開始週末就是自由人了!!! 哈哈哈!!!

昨晚為了開始暑修一事潛意識八成倍感壓力,竟然做了「上學」的夢...
夢裡規仔穿著鼎鼎大名的紅白拖大剌剌地往教室走去,卻在1F被糾查老師攔下,老師要求規仔回去換鞋,不然就要記名處罰。規仔不知哪兒來的怒火~竟然跟糾察老師據理力爭,認為學校事先完全沒有告訴學生要開始檢察鞋子而突然如此行就是不對,至少要提前宣導表示學校開始設此限制,事先未盡告知責任卻要學生回家換鞋擔誤上課時間,這樣對嗎?? 規仔就這樣跟老師大吵起來吵得我好累,連要找記者都講出口了~規仔於是被記了名字...Orz

其實我膽子很小的,尤其是面對惡人和不講理的人時...
只要能讓事情繼續往下 go ...規仔通常會採息事寧人的態度...
即使不覺得自己有錯,要我道歉也 OK~我只求事情照著進度走...

可是我竟然在夢裡和別人大吵一架,真難得...是壓抑太久了嗎???
現實生活我是沒辦法這樣吵架的,因為規仔氣到極點時會口吃...哈哈哈哈!!

總之,這場累死人的夢,我還是以道歉收尾了...完全就是俗辣的個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