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看完了...心得是:本姑娘不喜歡郭靖

why???
因為他處理感情的態度實在太不果斷了!!! (>_<)

黃蓉那麼果決的人竟然愛他成痴,是因為還年輕嗎??...(-_-)

如果我愛的男人對我說:「雖然我娶別人,但真正愛的只有妳!!」...小時候的我會轉身離去,現在的我會在轉身離去前先叫他去吃X...(>"<)

不過這小倆口的相處模式在現代看來還滿可愛的,親親小臉就能讓倆人羞個不行,反觀每天早上搭乘捷運時,常有女學生依偎在男學生懷裡,抱得緊緊,更覺得黃蓉與郭靖純純的愛很古意和可貴了...@@

尤其是今天早上,抱在一起的那一對怎麼看都像國中生...(="=)
這時我又不免想像著,如果未來哪天未成年的女兒對我說:「媽,我懷孕了!!」我該如何是好???我想,我會叫她把孩子的爸找來,和顏悅色地問他們作何打算...他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沒個主意,說實在...Orz

前幾天容少婦問我:「妳會想嫁給射鵰英雄傳裡的哪個人物??」
第一個想到的是完顏洪烈,因為他痴情...
後來經過深思還是覺得嫁給黃藥師比較好...此人不但痴情,而且武功高強又有錢和權勢...XD

容少婦想嫁給南帝,可惜他已經出家了...XD

至於「想娶」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包惜弱囉!! 美麗又溫柔...容少婦也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原因: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廚房!! 此人好用得很!!
不過她想娶的是黃蓉,原因:有幫夫運!! 這倒也是...XD

不知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對射鵰英雄傳的結局頗有微詞??
本對華山論劍大有期待,看完卻小失望...@@...有草草結束之感...是因為我翻太快了嗎??
之前看倪匡小說也偶覺虎頭蛇尾...此刻也稍稍有此念頭...

且看接下來的「神鵰俠侶」能否讓本姑娘重拾初看金庸時的拍案叫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