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規
今天的課一結束,本學期就只剩二個期末報告...
不等課上完,今天下班直接帶著射鵰英雄傳第三集出門...下課回台北路上開始接續之前的進度...XD
下週沒課...
剩上的報告都花不了太多時間...
論文指導教授已確定...
心裡好幾顆大石頭都放下了...(A甲:「還有二個期末報告沒寫完,妳石頭也放太快了吧?? 囧」)
總之我緊繃的情緒已經到了極限...再繃下去腦漿就要噴出,已達不得不放鬆的關鍵...

只是...今兒個做錯了一件事...
拿論文指導教授申請單給老師簽名時,被同組的小巫弟弟借去看了一眼...本來不覺有啥不對勁...過了一會兒...
小規:「丫!!!!! 你...你...你是不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囧囧囧囧」
小巫:「丫...就...」
小規:「你看到了!!!!!!」

......那張申請單上...有...寫年齡...

小規:「看不出來吧??」殺氣騰騰~~殺氣騰騰~~殺氣騰騰~~一付打算滅口的樣子~~~
小巫:「是!!~~~如!! !! 似!! !!!

我的殺氣逼得小巫連「如花似玉」這種武俠小說才會有的形容詞都脫口而出,哭笑不得也只得放他一馬,不然以我最近天天用發董頭顱練習的近身攻擊九陰白骨爪~傷他個五指穿腦絕不成問題!!! (而且小巫也承諾會立即忘記...)

下課後...

小規:「小巫你身材真是好,有練喔??」
小巫:「有啊!!」
小規:「看他們如此單薄,看你~有練就是不一樣!!」
小巫:「當然!!............丫...妳一直稱讚我是不是怕我說出去??」
小規:「......你怎麼知道~囧」

我本想低調混在弟弟們之中,以便討論報告時不覺有太大鴻溝,怎知倒數第二堂課還是漏餡兒了...
大意!!
大意!!!

唉...沒關係...要有什麼閃失,就用九陰白骨爪...呵呵呵...
且不消說,再過三個時辰我就能練成降龍十八掌的「亢龍有悔」了...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