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警方破獲一個未成年少女應召站...
讓少女去賣淫的主嫌有三人,其中二人是未成年小帥哥...
小帥哥利用自己長得帥誘使小女孩兒甘願為他們賣淫...
還說賺最多錢的女孩兒就能成為正牌妻子,錢存夠就不用繼續賣了...
許多小女孩兒為了爭竉努力賣淫...Orz
警方破獲後說是「救出」她們...但令人膽顫的是不少女孩兒不認為自己受騙,辯說賣淫是自願...

是的...這反應出社會病了...只是...生病是結果,究竟社會是怎麼生病的呢??

這些孩子的想法讓我恐懼...
「我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什麼不對??」
「我靠自己的身體賺錢有什麼不對??」

假使哪一天我生了個女兒...
假使哪一天女兒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那真的不是給她一個耳光就能解決的事...(="=)

我當然也有想過在教養的過程就要灌輸潔身自愛的觀念...
但如果即使我已經很用力教育她...但她仍因同儕力量而墮落了...怎麼辦???!

要怎麼讓孩子回頭??
要怎麼讓孩子堅守正道?? 要怎麼讓孩子知道什麼才是正道??
「是非對錯」總有一段和孩子的拉鋸期,讓他們自發性地懂得判別對錯是否非常困難??

這個新聞連續多天讓我一閒下來就思考一下...
在腦海,我模擬了幾次接到警局電話說我女兒在賣淫時我可能會有的反應...
1. 就讓警察把她關起來,再也不認這個令我傷心的女兒,當作從來沒生過
2. 到警局接她回家,沈默,永遠沈默,再也不和她說話
丫~好煩哪~我該如何是好?

我現在只有想到一種絕對的解決辦法:只生兒子!! 禱告求神賜我兒子!!
如果偏偏懷女兒怎辦??
不知丫~~~怎辦才好???????

(A甲:「妳現在應該要先想想孩子的爸從哪兒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