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約好小胖和咩咩餐聚了...我好期待呢...沒想到竟然重感冒...QQ
這次是真的感冒...不是假性感冒...害我好沮喪喔...Orz
假性感冒的話通常一個晚上就痊癒...真的感冒會拖很多天...更別提我那過敏性的支氣管了...昏
都是這個怪里怪氣的天氣害的啦!!! <(≧△≦)>

前二天熱得要死,晚上睡覺前想說只要身體涼涼的就不用開電扇,於是丫~洗澡洗了溫涼的水~
好涼喔~~~感覺有被涼到~~~但又想說只要棉被蓋暖暖就好了,沒太在意...

隔天 (也就是前天) 晚上,屋內很悶,打開所有落地門後叫發董來我房裡做裁縫...因我房間較涼快...
她做卡卡的生日禮物...
我做小書包內袋...
做著做著...流鼻水了...@@...窗外的雨讓風涼了起來...ㄍㄧㄥ了二個小時後才決定穿外套...

然後,昨天上班時開始不對勁...很明顯有感冒前兆...
但我是個生活忙碌之人...無法停下腳步...
ㄍㄧㄥ到下班還趕去台北火車站找同學開會討論功課...那時已戴上口罩...
整整一個小時我都無法集中注意力...幸好最終決定分配章節回去再寫,沒要當場做完報告...

今天晚上 (也就是剛剛)...看了醫生...
給這個醫生看那麼多次,倒是第一次對我說:「多喝水,這個感冒會傳染。」
嚇得我趕緊跟咩咩小胖把明天的餐聚延期...要是傳染給他們就不好了...(>"<)

此刻...我覺得我的每塊肉都在痠...瘦肉肥肉肌肉...
頭好昏喔...眼睛好想閉起來...可惡的蚊子這個時候還要咬我!!! 囧
吃了藥後鼻水稍稍止住...

本想好好去睡...偏偏發現本週有一篇 paper 要看...Orz
我又開始徘徊於「看 paper」與「睡覺」之間...怎麼辦呢?? (而且我也想寫網誌...被網誌制約了)

丫~~~好猶豫呀~~~囧

後來想想...其實...這感冒...根本就是自找的嘛...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