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怕...很怕跟鼻毛長的人談話...因為我會不自覺地把目光三不五時放在上面...驚覺不禮貌時再移開視線...@@...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是慣性,人與人對談時難免會慣性地搜尋對方臉上能聚焦的東西當成焦點,如果對方臉上有痣就會盯著人家的痣,如果臉上有疤就會盯著人家的疤...(-_-)

「講話時要看對方的眼睛」我當然知道,但當人的距離比較近時,我會很難把二隻眼睛聚焦在對方的二隻眼睛上,Why??

因為二隻眼睛在臉上的距離是相對比較開的,二隻都想看反而無法聚焦,我只得要不就專心盯著對方的某一隻眼睛,要不就換個焦點,換焦點的話當然自然而然會尋找離眼睛最近的了...不就是鼻子嗎??...囧rz

老實說,只要是未婚男女讓我發現鼻毛露了出來,內心就會忍不住糾結一下...@@...很莫名其妙...難道是感嘆於此人太早不修邊幅嗎?? 如果已婚尤其當了爸媽,我就會覺得無所謂,畢竟帶孩子已經那麼累,哪有時間剪鼻毛??

但是如果可以~麻煩請各位帥哥美女們稍微修一下鼻毛,至少不要露出鼻孔...@@

鼻毛有鼻毛的功用,不用剪成光禿禿,但至少剪一下,給同你講話的人一個清爽的視線,他才會把原本盯著鼻毛的眼睛移到你臉上其他特徵上,例如性感的唇或捲翹的睫毛之類...(^///^)...鼻毛的聚焦力真的太強大,完全沒有正向加分效果,拜託請剪了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