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甲:「怎樣算『高』??」
規仔:「比我高就是高...」
A 甲:「那妳幾公分??」
規仔:「160!!」
A 甲內心:「說謊...="=」

A 甲:「那怎樣算『帥』??」
規仔:「就是順眼囉!!」
A 甲內心:「印象中...妳對外表根本沒標準...很容易就順眼了...="=」

-------------------------------------------------4/24

這種情緒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像現在心情又好了...@@

恢復正常後,我跟媽媽說:「我要向神禱告希望未來能遇到一個又高又帥的人~XD」
媽媽:「這樣喔...那依照過往上帝奇妙作為的案例,妳應該會嫁給一個姓『高』名『帥』的人~XD」
規:「......真的完全符合我『高帥』的需求~~~>->O」
規:「丫!! 不過先決條件要是基督徒!!」
媽媽:「......」
規:「......」

規:「......所以......會...叫...『高帥基』...(噗)」

-------------------------------------------------4/23

規仔小時候我覺得...我提早開始經歷「空巢期」了...Orz
最近天天都感到患得患失...

心靈有很大一部份是空虛的...去年12月正式分手,過了三個月情緒很滿的日子,那段時間沒有那麼明顯空掉的感覺...最近才開始有...@@...真真正正察覺我是一個人了...我是一個人了...我是一個人了...@@

我想...這同時也代表我已經接受「一個人」的事實,是好事...可惜「空虛與寂寞」伴隨而來...這會是一個過渡吧???

前陣子前男友傳了封簡訊給我,問我過得好不好...我沒有回...我不懂為什麼已經交新女朋友的他要傳簡訊給我??...我真的不懂...單單這封簡訊又讓我苦惱好一段時間...猜不透人性...我不懂...可不可以讓這個世界單純一點?? 可不可以讓我寬心一點??

這段「空虛」的過渡期會有多久?? 我好怕...我好傻...這兒才發現多年來我人格最大的問題:靠別人的關懷來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真是可怕...空洞地可怕...多麼沒自信!!? 多麼不踏實!!? 倚靠別人來肯定自己的下場就是這般虛無飄渺的存在感...慌了!! 慌了!!...慌了好幾天...一靜下來就能感受到自己略為急速的心跳...@@

好急切...急切地想做些什麼來肯定自己...不靠別人,靠自己...我因想快速追求自我肯定而搞得自己心好慌...QQ...偏偏最近又非常忙...工作忙、功課也忙...單這週就有二次要上台報告,還有一份英文 paper 要 K 完和寫回饋...為了上台的報告,英文那份一直看不完...心好急...Orz

好害怕...害怕自己是透明的...

不過...想想...身邊最透明的卻也是最重要的...空氣和水...XD
A甲:「妳還有心情開玩笑嘛!」

還要一段時間吧~我想...這種心情上的過渡...

今晚和媽媽分享這陣子的情緒時,媽媽帶我讀了段聖經:
腓立比書四章6, 7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當我將這段經文打上來時...我哭了...
我的眼淚很複雜,但很清楚絕不是感嘆分手,分手的事早已成過去式...
現在的情緒和心情很難解釋...
是一種好滿好滿好滿的...既感動卻又無助...好滿...此刻我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