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2寫
今天和小婉蓉碰面~才知規仔現在戴的不是橡皮筋...只是綁線...
小婉蓉說橡皮筋不會那麼快套...看來還有的等了...@@


-------------------------------------------------2011/4/20寫
4/15...第四次回診...

第三次回診時,下排牙有半邊套上了橡皮筋...接著我去了法國...
幸好那次的調整牙齒不怎麼酸痛,在法國才有辦法吃麵包...要知道,法國麵包很硬!!

倒是補牙讓我舌頭痛了四、五天...Orz
我懷疑不是我咬破,而是補牙的過程中有某種東西會讓人破皮...
於是第四次回診我就特別跟醫生提了一下...醫生便更小心使用某種藥劑...
醫生說那藥劑有些人會不適應..

第三次調完後,我有明顯看出下排牙齒愈來愈整齊...上排比較沒感覺...
最歪的牙依然歪歪的...

第四次的調整,醫生鎖定下排最歪的二顆門牙...@@
我覺得...如果這二顆正了...那這功大概就完成一半了吧...太強...XD
上排幺進去那顆依然很幺...但神奇的是...它也有一點點跑出來了吔!!! (>_<)
我每天看著牙齒的變化,愈來愈有信心它們總有一天排整齊...這筆錢~果然值得...(☉"☉)

這次下排牙齒全上了橡皮筋...好不習慣...而且會酸...某幾顆特別酸...@@
大概有二天吃飯很不舒服...第三天起好很多...到今天 (第五天) 可以說是不酸了...
唯一就是吃完東西會卡菜渣在矯正器上...超麻煩...還是得隨身攜帶牙刷才行...Orz

之前小護士有交待綁上橡皮筋後盡量不要吃顏色深的食物,例如咖哩...
橡皮筋會變成金黃色...XD

我是很想拍過程照給大家看啦...但又覺得不好意思...還沒嫁出去嘛...很害羞的...(>///<)
--------------------------

一般都是在上矯正器前就會把所有蛀牙補好...但之前幫規補牙的醫生 (不是矯正的醫生,是另一個年輕醫生) 沒注意到還有幾顆藏得很好...是第二次回診時主治醫生發現有漏網之魚才特別交待其他醫生分次幫規補完...Sorry...蛀牙很多...Orz

預計還要再補二次...費用都含在矯正牙齒的費用裡,不用另外付...(^///^)/

之前醫生說可望一年完成,照目前看來似乎真有機會呢!!! 期待!!!
說不定明年過年我又能大吃大喝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