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總是弄得老老的...才不會被老鳥欺負...

下班後...恢復正常...卻看起來跟學生一樣...

所到之處,無不被誤認為學生...

尤其是跟Alpha走在一起時...Why?

偶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姐妹(Alpha是姐姐)...hahaha...

我想,結不結婚有差吧...沒結婚...看起來會年輕點...

也因為這樣...我常被自己的外表矇騙...誤以為自己還年輕得很...

其實都快三十了...(>皿<)

昨天跟媽媽說我快三十了,媽媽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算了一下後,竟然瞪大眼說:「對吔~怎麼這麼快~」

我也不想這麼快啊...

總覺得朋友的小孩才剛出生,卻早已滿周歲了...

時光飛逝...

生活再這樣隨意過...我將過三十仍一事無成...

不行!不行!要振作!想留學就要努力!

但我是俗辣...一個人努力不來...

Alpha...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