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傳來小男生嗚咽的哭聲...

對方講說:「你的孩子在我這兒...」

我爸不講話...一會兒沈默後...對方就掛了...

<(-皿-)>

如果我被綁架...我會直接自殺...

一方面是家裡沒錢...窮

一方面是借不到錢...沒有錢朋友

一方面是我爸要顧他跟我媽的老年生活...

所以想救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爸爸養我的投資報酬率並不划算!

  投資我長大成人已花了很多錢...

  但因我賺得不多...

  所以得到的報酬非常之少...

  偶爾還會向他借錢...

與其要我吐出錢...不如被綁時先自殺算了...(>皿<)

我的表達真是改得有夠婉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