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竟然否決了我是個能過自給自足生活的人!<(-皿-)>

那就讓我在花蓮因為畫的畫都賣不掉而餓死在路邊吧...(>_<)

雖然甘願為畫畫而餓死...但也只能空想而已...

因為我要還房貸、保險和父母的生活費...(=o=)/

天哪~~~我想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我要去種田!!!!!(><><)

蘿蔔算什麼!本大小姐這次種的仙客來和鐵線厥都沒死!沒死~~~吔!

只要能有農作物收成...自己吃得飽外,還可以拿回家孝順爸媽...(^<>^)

黃昏時...還可以在寧靜的田邊畫畫...在野溪裡游泳...(^////^)

不用怕笑裡藏刀的人...也不用怕別人對我放冷箭...

不再需要擔心因為工作認真而被排擠...

畢竟收成的好壞全靠自己努力!~~~\(><><)/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單純...

我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也真誠地對待我...

...我好嚮往...倘佯在只有三合院、田野、溪流和山林的世界...

扣除負債的問題,剩下的困難是:

我怕蛇、蜘蛛、蜈蚣、蜜蜂和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