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鮑Sir在上海做顧問服務...

鮑Sir說有美國人、印度人、日本人、法國人來教這些大陸人...

台灣人也在教他們...全世界都在教他們...(-"-)

姑姑說深圳正在籌備全球動畫設計基地...

屆時會廣納全球動畫設計高手...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滿有興趣的...(☉3☉)

大陸...還有不少台灣人以為他們很落後...

其實不然...

大陸對於人才培育、知識提升可是很用心的...

他們的政府對於經濟成長非常努力...

舉個例子唄...

大陸實驗小學3年級小朋友的科學實驗...是親手造一張紙...(☉皿☉)

為何我知道?因為阿咪的小小表妹就造了張紙...

台灣的小朋友在做什麼呢?

我努力回想著小學3年級時我的科學實驗是什麼...

但我只想起...

自然科學的中年男老師在實驗室伸手到我運動服裡摸我的背...

其他就想不起來了...(>_<)

不過我記得跟幾個同學在5年級得了科學實驗第二名...

(全國比賽還是全北區亦或是全新竹...忘了)

但我們做了什麼實驗呢?

就是某天老師吩咐拿幾個保麗龍箱蓋上不同顏色的蓋子...

然後量溫度...再把溫度計下來...我們這些小朋友就做了這些事...

一直到得獎了...我才第一次看到參賽的大海報看板...(不知是誰做的)

也才知道那個實驗在測不同顏色車子的受熱程度...

如果我沒記錯...連在做實驗時...都還不知那是要參賽的...

這就是台灣小學的科學實驗比賽...(也可能只有我們學校才這樣啦)

總之如果我有小孩的話...

若無法送到歐美國家留學...送去大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