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前一篇讓阿咪憶起小三時遇到的變態老師...

不免又開始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跟各位好朋友分享一下遇變態的經驗...

也讓大家提防什麼情況下可能吸引變態的注意

------------------------事件1------------------------

年紀:小二

時間:清晨上學途中

衣著:學校制服(白上衣藍裙子)

外型:長髮可愛小女生(我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陪伴者:小四的姐姐牽著我的手一起上學(姐姐長髮也很漂亮)

地點:交通大學附近通往龍山國小的函洞前

變態:不是很中年的中年男子

狀況:

中年男子靠近說「小妹妹,你有沒有看過xxxxx啊?」

接著纏著我們姐妹倆個一直說些很猥褻的話,內容我大部份都記得,可見多恐怖!

姐姐牽著我的手快步走,幾乎是小跑步...(☉"☉)

函洞前沒住家...過了函洞才有住家...但住家前面都沒有人...(>_<)

快走~快走~姐姐跟我倆人一句話都不說~快步地走~

過了住宅區又是一段沒住家的路...

好害怕喔...全完不敢停下來...那男人還纏著我們...(;█;)

之後看到大馬路...姐姐牽著我開始小跑步...

一看到學校的工友兼交通指揮個頭高大男老師...那男人就散了...<(>皿<)>

我們奔向前找老師求救...老師追回去看卻沒有找到那個人...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姐姐一路上都沒有丟下我...真是可靠的姐姐...\(^皿^)/

------------------------事件2------------------------

年紀:小三

時間:上自然科學課中

衣著:學校體育服(粉紅上衣白短褲)

外型:短髮可愛小女生(小三時依然可愛)

陪伴者:全班同學都在教室

地點:學校實驗室

變態:中年男老師

狀況: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還好,不是什麼變態行為...

但這行為還是讓我不舒服,連身旁的同學都覺得老師不該這樣做...

印象中他對我跟姐姐還滿關心的,所以我還滿尊敬他...

是個親切老師的形象...

他不是我的導師,卻偶爾會提起:「妳爸爸不常在家吧?」

這件事應該只有導師知道,不了他怎知...可能是導師們太八卦唄...

那堂課一開始,老師就走到我身後,突然說:

「你背後有顆痣吔...」接著就把手伸到我頸後摸我的頸子...(☉"☉)

我嚇了一跳...一時不知如何反應...只覺得好不舒服...便低著頭...

然後他的手又從頸子往衣服裡摸進去...沒有整隻手伸進去啦...

只有差不多手指的部份摸到我的背...(>_<)

說也奇怪...本來班上同學鬧哄哄的...但當老師做這舉動時...

全班突然都靜下來了...而且焦點都集中過來...(-"-)

老師一走開...身旁的同學馬上用手環著我的肩膀...

似乎察覺我不舒服...想安撫我...「老師怎麼摸妳啊~」那同學小聲說...

雖然當時我年紀小,但還是覺得老師跟我非親非故又不熟...

沒有權利摸我的頸子和背...這行為是不正常的...<(><><)>

自那天以後...我不再尊敬這個老師..看到他時都會把頭轉開...(-"-)

他似乎也知道我不想理他,後來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問我家近況了...

------------------------事件3------------------------

年紀:國三

時間:上學途中

衣著:學校制服(白上衣藍裙子)

外型:短髮俗女生(國中時很俗)

陪伴者:姐姐(當時高中)

地點:快到姐姐學校門口

變態:小藍貨車上的年輕男子

狀況:

車子從我們前方開過來(我們走在左側),經過身旁時,男子突然把手伸出來...

姐姐見狀一把將走在外側的我往內側拉...我還沒反應過來呢...

車子開走後,姐姐問我「他有沒有摸到你?」

「沒有」

「沒有就好」

姐姐真是反應靈敏,真是可靠的姐姐...\(^皿^)/

------------------------事件4------------------------

年紀:高二

時間:放學後跟一個女同學去看電影

衣著:學校制服(黃上衣藍裙子)

外型:短髮俗女生(高中依然俗)

陪伴者:一個女同學

地點:新竹唯一一家二輪片電影院

變態:不整齊的中年男子(像流浪漢)

狀況:

這家電影院是自己找位子坐的...我們看到有坐位就坐下了...

電影開始前這男子在我右邊的位子坐下...我還以為他是一個人來看電影...

(後來想想可能是常駐電影院的變態,因為他不是從入口進來...而是從最前面的坐位走過來)

電影開始一陣子後...我感覺到有人把手放在我右大腿裙子上...(>"<)

往右一看...一片漆黑...啥也看不清楚...借著電影的光定睛看...(☉☉)

疑~他怎麼在睡覺...那這手...是不小心放過來的囉?...(☉"☉)

於是我將他的手播開...繼續看電影...(=_=)

啊!又放過來了!...(>皿<)

再往右一看...他還在睡...啊這是怎樣?裝睡喔?...(>"<)

又播開他的手,並且用大外套蓋住我的下半身...(="=)

啊!又放過來!氣死我也~(>皿<)

再度播開他的手,這次我把拳頭亮在他的臉正前方...管他看不看得到...

於是他的手沒再放過來了...第一片電影結束他就起身換去別的位子了...

後來身旁的同學問我「遇到色狼怎不跟我說一聲?」

「你跟我一樣瘦小,跟你說了大概也不能如何吧...(-_-)」

------------------------事件5------------------------

年紀:專二

時間:傍晚跟同學討論作業結束從中壢回新竹路上

衣著:連身及膝淺藍色裙子+小包包

外型:及肩短髮一般女生(不醜就是了)

陪伴者:沒

地點:火車之普通車上...車箱僅三個人

變態:髒髒的中年男子(很像流浪漢)

狀況:

快到新竹時,中年男子從別車箱走入,坐到我對面開口跟我說話...(☉"☉)

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又彎下腰來似乎想看我裙底...(>"<)

我好害怕...因為車箱人太少...全部只有3個人...另一個是女生...

那男子一直碎碎唸...又賊賊地笑...我一心只想趕快下車...

一到新竹我趕緊快步走出車箱,沒想到他竟然跟了出來...(>皿<)

我出車站...他也跟著出車站...(">皿<")

啊...也許是巧合...阿咪心想...便走向電話亭觀察他會不會跟過來...

沒想到他跟過來了,而且竟站在電話亭出口那裡不走...還一直看我...(">○<")

於是我趕快打電話回家...媽媽接的...(老爸這時在國外,姐姐在台南)

「喂~咪啊~快回家~老媽頭好痛~」

一聽老媽頭痛,我就不敢跟媽媽說我被跟蹤了...「好,我儘快回來」(="=)

沒遇過變態的人很難體會那種慌亂的心情...

會嚇得忘了可以向路旁的人求救...而且我還不敢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跟蹤我...

打電話給我家附近的男同學,請他來接我...

沒想到在我害怕地快哭出來時...

他還有心情開玩笑「妳被跟蹤?妳不要去跟蹤別人就好囉!」

我冷冷地回了一句「沒事了!」就把電話掛了...(>"<)

雖然很生氣...但還是非常害怕...找誰?找誰?誰可靠?誰會來救我?(>█<)

本想說找男生來接我比較安全...但事實證明男生無法體會我的恐懼...

打給阿敏!雖然送我回家滿遠的,但只有她離火車站最近了!

「被跟蹤?你快到車站人多的地方去!我馬上來接你!五分鐘後到車站門口等我!」

好感動喔...還是女生最可靠了!...\(;_;)/

雖然當時她正在吃飯...但一接到我電話就馬上來了...

她家人還問說要不要一起跟來保護我...(;^.^;)

一直到我上車,那男子還站在不遠處...之前我走哪兒就跟哪兒...嚇死我了...(☉"☉)

------------------------事件6------------------------

年紀:來台北工作第二年

時間:一般假日中午等男朋友來接我

衣著:細肩帶+連身過膝淺藍色裙子+白色針織小外套+小包包

外型:長髮一般女(不醜就是了)

陪伴者:沒

地點:大亞百貨後出口

變態:衣著整齊中年男子(看起來很正常)

狀況:

他說他是某成衣製造商,想做服裝方面的問卷調查...(☉☉)

不疑有他就開始回答問題...但他每問一個問題就不時用手觸碰我的肩膀...(☉"☉)

這人問話的習慣真不好...阿咪心想...並一直閃躲他的手...

接著他的問題愈問愈私密...我才知遇到變態了...(>皿<)

「你問這是什麼問題啊?」阿咪板起臉孔,吼得有點大聲...他就趕快跑掉了...

阿咪生氣、驚訝、害怕的心情全雜在一起,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遇到這種人...

後來看到男朋友時阿咪氣得哭出來了...真是氣...(>"<)

------------------------事件7------------------------

年紀:來台北工作第三年

時間:下班回家途中

衣著:黃白雪衣大外套+黑格子長褲+大包包

外型:長髮一般女(二條辮子像村姑,不醜就是了)

陪伴者:沒

地點:公車上

變態:衣著整齊兩手空空年輕男子(看起來像學生)

狀況:

我在等車時不小心跟他四目相交...

雖然我很快把眼睛轉開,但不知是否這樣才被他鎖定...(☉"☉)

上車後,他站在我左後方...車上人多...很擠...

突然感覺到有人用手勾我的左大腿...勾啊勾的...

不費唄~~~我穿著雪衣長褲ㄟ~~~("☉△☉")

從車窗的倒影,看到是他...人高馬大...面無表情...

But...他這樣勾啊勾的...又無法判定是不小心還是故意啊...(>"<)

阿咪這次有比較冷靜一點...開始思考著怎麼擺脫他...

此時又靠一站...新的乘客魚貫而上...

通常有新乘客上車時,舊乘客都會自動讓出一條小通道來...

阿咪也順勢往右跨一大步,明顯讓出一個空位給新乘客補上...

那名男子還來不及向阿咪擠來...一位中年婦女就自動站進我倆中間...

自由了...喘了口氣...不一會兒那名男子就先下車了...呼...(-"-)

------------------------事件8------------------------

年紀:來台北工作第五年

時間:半夜12點左右

衣著:對方是電話變態,所以穿什麼不重要

外型:對方是電話變態,所以外型不重要

陪伴者:沒

地點:台北家裡的房間

變態:對方是電話變態,所以沒看到

狀況:

我房間電話是不外流的...除了親人死黨之外...

半夜...電話響起...對方一直哭...哭得好傷心...還哽咽...(-"-)

那應該是男生...但聲音有夠娘...一開始我沒查覺...

「誰?」(☉☉)

「嗚...是...是我啦...」

「妳誰啊?不要一直哭啊...」(☉"☉)

「嗚...是...是我啦...」

「姐?是姐嗎?」我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笨到死...(-"-)

「嗯~」

「姐!妳幹嘛哭?跟姐夫吵架嗎?」此時我就該有所警覺...

因為姐跟姐夫吵架通常不會第一個哭給我聽的...(-"-)

「我...我問妳喲...」

「妳問!」(☉"☉)

「妳覺得...妳胖嗎?」

「我很瘦啊!妳不要哭嘛...究竟怎麼了?」(☉"☉)

「那...那妳覺得...妳漂亮嗎?」

「我覺得我還滿美的啊!」...X的,騷擾前還要先求證是不是美女...(>"<)

阿咪一直很好奇如果當時回答「我其醜無比」他會怎麼反應...

基本上,沒有女人會承認自己醜吧...

「那我再問妳一個問題喲...」

「嗯!妳問!」到此時我都還以為是姐夫嫌棄姐姐害她哭了...(>"<)

「妳...妳覺得...xxxxxxx」這就是非常私密到我姐姐不可能問我的問題了...

阿咪驚覺不對立即掛斷電話...天...好像是性騷擾電話...("☉△☉")

接著打給姐姐求證...

「喂~」姐夫接的,一副正在睡覺的聲音...

「姐夫喔...姐姐剛有打電話給我嗎?」...("☉_☉")

「沒啊!妳姐早就睡了!」接著拿給半夢半醒的姐姐...

「姐...妳真的沒打給我?」...("☉<>☉")

「我神精病啊~那麼晚打給妳幹嘛?」

此時~我確定了~「姐...我剛才接到性騷擾電話了...」...("☉△☉")

接下來直到今日此刻...我都後悔著沒有先罵那個變態幾句再掛斷電話...

------------------------------------

以上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件...

若要統計的話...大部份是穿裙子時遇到...而且都是身旁沒男生時遇到...

阿咪雖不醜,但也沒有美若天仙...腿也頗粗...怎會遇到那麼多次變態呢...(>皿<)

好可怕喔...女性同胞們要自救啊...

我小時候也有學過跆拳道啊...但根本嚇都嚇死了...哪還記得使出拳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