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6日的子夜...現在是凌晨2:00...

聽著莫文蔚的北極光...

品嚐著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

失去目標的我...已茫然好一陣子了...

工作的目標

學習的目標

成長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生存的目標

不知道我還在盲目地追求什麼...

這樣的我...仍然天天吃飯...天天睡覺...天天呼吸...天天...活著...

曾經...我以為...之所以苟延殘喘地活著...是因為我怕死...

最近...頓悟了苟活的其他原因...

除了怕死...還有太多的牽掛...牽掛我的人...我牽掛的人...

在庸碌的世界...我需要時間...

在紛擾的世界...我需要空間...

所以我躲著...縮瑟在昏黃燈光的小窩裡...

桌上放著馮馮寫的微曦第一部...寒夜...

這本書讓我的情緒更是Down到谷底...

換看余秋雨的行者無疆...很文學...需要細細品味...

誰來找本開心的漫畫給我吧...最近真是多愁又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