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下雨天...太陰鬰了...(☉☉)

但是台北已經連續下了一個多月的雨...

搞得我心情也High不起來...

不知是我心事重重看雲憂鬱...

還是看雲憂鬱讓我心事重重...(-_-)

我一直都有滿腦子的疑問...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釐清...

今晨又被雨聲和狗叫聲吵醒...

所以我賴床...天天賴...(>"<)

多希望暖暖的日光撒在我窗前...

透過窗簾的細縫悄悄鑽進房間陰暗的角落...

溫暖賴在床上的我...讓我感動處在和煦的空間...

不要再下雨了...出點太陽吧...台北...(☉"☉)

我是植物精附身...需要行光合作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