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每年都要有所突破...(☉☉)

去年...有做些阿咪人生道路上的小小小突破...

當時的感動繚繞至今...值得細細品味...(^D^)

但今年還沒有做到任何屬於"突破"的事...(唸書不算)...(☉"☉)

去年跟阿敏聊到全台要架數百個高山電纜的事...

當時下定決心:

在高山電纜動工以前,阿咪一定要看到最真實自然的台灣高山景致!

也跟阿敏說好要開始鍛鍊體能...

但兩人工作一忙就全都拋到腦後了...時間一過就是一年...(=_=)

前二天偶然找到救國團的組團登山訊息...再次忍不住內心的悸動...

「如果能登上一座山,今年就了無遺憾了!」

目前已經有幾個好朋友決定報名參加...小娟娟、Maymay、阿敏...

(Alpha這次拒絕我...(;_;)...這樣就沒有人陪我一起半路耍懶不爬了...)

雖然我常猶豫不決...But只要能讓阿咪真正下定決心...

那就是非做不可,沒什麼理由好轉圜了...(>_<)

為了明年能有值得回味的功勛彪炳...

為了改善我的骨質酥鬆症...

為了挑戰個人的極限...

人數一但確定...就要來去救國團登記資料...

今年的目標==>攻玉山

 

P.S.順便"突破"我的懼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