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隨性...其實也不...

說我一板一眼...其實也不...

說我浪漫...不...

說我務實...不...

說我外向...不...

說我內歛...不...

說我花心...不...

說我專情...?...

說我隨和...一定有很多人反對...

 

要我形容我自己...有點難...但也不是不了解...(☉☉)

我的性情會隨著時間、場合而改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_=)

 

去KTV...我可以很瘋...

去Coffee Shop...我可以很感性...

去研討會...我可以很理性...(或很想睡)...(☉o☉)/

 

我不覺得我是個開朗的人...但有些人覺得...覺得的人必然不了解我...

我不覺得我是個好脾氣的人...但有些人覺得...覺得的人必然不了解我...

我不覺得我是個天真的人...但有些人覺得...覺得的人必然也不了解我...

如果你曾經下這樣的定論...表示你認識我還不夠深...(☉☉)

 

有時我也會心機重、耍手段...(-"-)

有時我也會發脾氣、很任性...

有時我也會沈思、認真規劃我的下一步...

有時我會狂笑...有時我會大哭...有時我會撒撒嬌...有時我會放放電...

 

朋友...你真的認識我嗎??

仔細想想...你認識你自己嗎??

而我...似乎也還不夠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