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理性還是感性?

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的神智錯亂...

甚至懷疑性別生錯了...其實我應該是個兒子唄?阿母?

很道地~我的個性:

 

牡羊座 x B型  =  理性與浪漫的矛盾者 x 衝動

 

牡羊座 x B型  =  感性與細膩的藝術家 x 理智

 

牡羊座 x B型  =  睿智與冷靜的領導者 x 火爆

 

在牡羊座很道地...在B型也很道地...但組在一起...

怎麼看...都非常地矛盾...這是誰創造的組合啊?

對了...咪爸也是這種組合...

難怪我老覺得他思想矛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