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感傷了...Orz

這似乎是一種循環...(=_=)

每到一段時間...每過一次突破...

就會陷入生命思索的魔障裡...跳脫不出來...Orz

最近一次的突破...

大概是本週一交了策略管理的期末報告吧...

主講人阿咪...竟然報告得異常順利...(☉☉)

當同學們陷入Q&A混戰時...連教授都主動幫本組解圍...

一瞬間...如釋重負...眉也開了...眼也笑了...(^////^)

於是...

空白的未來又出現了...(☉☉)

如果不適度讓自己陷入忙碌...「空虛」便會趁虛而入...

不了我在「空虛」些什麼...(-"-)

 

其實不然...我是清楚的...

我的「空虛」...應來自我的一事無成...(☉"☉)

唸書唸個半調子...

工作做個半調子...

畫畫畫個半調子...

音樂玩個半調子...

戀愛談個半調子...

什麼都是「半調子」...沒有一件事能讓我有120分的滿足...

我還要繼續這樣的「半調子」多久???

一事無成多久???

屌兒啷噹多久???

遊手好閒多久???

 

最近不少朋友在爭取去大陸的機會...

我也好想有機會到世界各地走走...出差也好...

但因為我是個「半調子」...所以存款也是「半調子」...

收入只能維持平日的生活...

很想放下這一切...搬到東部住上一個月...

做個肚子餓的詩人...

做個睡路邊的畫家...

為什麼我是生在這樣的年代???

我該慶幸避開了戰亂嗎???

我該慶幸避開了奴役嗎???

為何我的心是如此地不自由???

 

什麼???一升的眼淚???

是啊...硬要比較的話...我是該慶幸的...even這世界是如此地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