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先生我恨你...(>皿<)

蟑螂太太我更恨你...因為你會飛...//(>皿<)\\

帶著成千上百萬的細菌飛來飛去...我真是怕了你了...(; + ;)

 

蟑螂...無孔不入的鬼東西...(☉"☉)

尤其是飛起來的樣子...有夠噁...天...怎麼會有這麼噁的東西...(><><)

今天下了課22:50回到家門口...一樓鐵門一開...

一隻十公分大的蟑螂突然從天而降!!!!!!!!!!!

落在前方離我二公尺處的台階上!!!!!!!!!!!

阿咪瞬間以倒退的姿勢跳出大門,順便連鐵門一同"碰"地關上.../(><><)\

鐵門是摟空的...Orz

我還看得到牠...不...應該說...根本不敢讓牠離開我的視線...Orz

阿咪一邊擔心牠會飛出來...一邊按著門鈴...

「潔如!有大蟑螂在一樓,我不敢進去!」

「快上來啦!怕什麼!」

「不敢啦!救我!好大隻!會飛啊!」

與潔如僵持了好一會兒...Orz

僵持的過程中,直想著如果牠堅持不走...還能找誰來救我...Orz

想無人...誰會為了一隻蟑螂來救我啊...Orz

「啊!牠向著大門爬過來了!」阿咪瞬間遠離大門...

糟糕!!!

牠逃離我的視角了...(><><)

這下阿咪更害怕了...難保牠不會從哪個奇怪的角度飛出來!!!!

...

......

.........

一段時間過去...又過去...再過去...過了好久...

「阿咪?」對講機再度傳來潔如的聲音...

「有!」

「妳還在那裡啊!快給我上來!」潔如總算體會到牡羊座的堅持了...

「我怕!牠可能在門旁邊啊!」

「牠已經走了啦!」

「不能確定啊!救我啦!幫人家看一下!我不敢靠近門啊!」

最終,潔如還是愛我的...跑下來救我了...XD

幫我開了門,確定蟑螂已經不見...

阿咪飛也似地跳進一樓大門,頭也不敢回地將門甩上...

彷彿突然學會了輕功般衝上二樓...直到遠離危險地帶才敢慢下來...Orz

如如寶貝只給我一個評語,就是...

「沒用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