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情煩悶...臨時起意Call敏兒...

想說好久不見了,晚上見個面聚聚...

沒想到天衣前天回國...她們倆人正聚在一起...XD...

真是巧...(^皿^)/

我們是兒時在新竹認識...隨著時間流逝...求學...成長...各奔東西...

每年總有零零星星的連繫...(☉☉)

跟敏兒是國小二年級在教會認識至今...二十年了...XD

(我也才幾歲...竟然就有二十年的老朋友...XD)

天衣則是國中在教會認識...十二年有了...XD

大夥兒並不是時常溺在一起...

也有幾個屬於這樣情況的男性朋友...(☉-☉)

 

只是我鮮少和他們連絡...都是靠敏兒和天衣約好才見面的...(^^)

本以為除了友誼...生活很難再有交集...

沒想到二十幾歲時卻在台北重逢...還同居了呢...(^皿^)

沒多久...天衣留學紐約...敏兒回到新竹...(-_-)

留我一個人在台北繼續孤獨...(幸好Alpha來了)

---------------------------------------------

 

這晚...三個十幾年的老朋友暢談了一夜...(☉☉)

雖然好久沒見面...但相聚時...卻是那麼熟悉...彷彿不曾離開...(^^)

天衣爽朗的笑聲依舊...(^^)

敏兒的大自然捲還是那麼狂放...(^O^)

 

這一夜...心情好好...好好...XD

回到家後...腦海都是從前的回憶...(☉☉)

教會聚會在每週六晚上...結束時已是九點...

但大夥兒習慣摸到十點多才離開...偶爾還會趁興去海邊看夜景...(^─^)

或是跑到清大的梅園看星星...(^<>^)

(幸好男生都滿高壯的...不然夜晚的梅園其實並不安全)

啊~~~原來我浪漫的個性是小時候在教會裡養成的...Orz

那時咱們(七、八個人)全都在唸國中...未成年呢...(^/////^)

家長們似乎都滿放心...獨獨教會的輔導們則是對咱這群傷透了腦筋...(^/////^)

咪兒一直以為自己很乖巧...只是不太屬靈...

沒想到三年前拜訪國中時的輔導...她竟然說...

「妳的想法很特別,所以從前每次打電話關心妳時,我都要先禱告一陣子,才敢打...」

「別人我都不需要這樣,就只有妳...」

唉...原來我從小就是怪人一個...不是長大才變怪的...Orz

進入高職後...我鮮少再去教會...跟大夥兒疏離了一陣子...(☉☉)

直到出了社會...來到台北...才又熟悉了起來...(^^)

我好喜歡這群老朋友...

和他們相聚在一起時...我的人生和回憶...才能串得起來...

我深深的感覺...此刻的我...才是一個...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