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發了瘋的如如...終於分期噴了台7,777的冷氣...今天(6/27)送到府...

------------------------------------------------

昨夜(6/26)...

「阿咪,電費太難算了!

 為了能跟之前的房客結清,7月4日以前都不能開冷氣喔!...(><><)...」

「妳撐得住嗎?我到目前都還能自涼,就怕妳不行了...」

「嗯!撐得住!」如如如是說...

------------------------------------------------

今晚(6/27)...

冷氣小姐終於被釘上了窗台...(^皿^)

如如很高興叫我試吹了一下下冷氣...好涼啊...(≧▽≦)

但是為了電費好計算,要ㄍㄧㄣ到7月4日...(啊!這好像是美國獨立紀念日)

夜晚...

幫如如刮痧(因為落枕脖子扭到)...

刮成一片好像被我鞭打虐待的血紅.../(><><)\

「我看你是中暑了...」

「可能吧...最近好悶喔...」

二小時後...

「阿咪~我撐不住了,今天晚上要開冷氣睡覺!...XD...」

「啊!昨天不是說要ㄍㄧㄣ到7月4日?...(☉◇☉)/...」

昨日的種種譬如昨日死...」如如如是說...

酷...算妳狠...這句竟然用在這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