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唐爺...

那張「新橋戀人」卡片上的女孩...正如我們的推測...

就是飾演「藍色情挑」女主角的『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 he』

她同樣也是我很喜歡的「濃情巧克力」的女主角...(^─^)

卡片貼在我辦公室桌前...每看一眼,都能讓心情轉好...(^▽^)

她的笑容...真是神魂顛倒的迷人...

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單純...與痴情...

恍若醒來已是隔世...那僅止夢裡的頷首...與悄然一撇...(☉-☉)

 

當我又開始胡思亂想...就會把它翻過來看看你寫的短籤...

於是...

「簡單」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又會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真誠」是多麼難以實踐的一件事...也會再次提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