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彎彎的、可愛的明月掛在遠方...(☉-☉)

長得像針筒一樣的101還閃著他的霓虹...(^─^)

八方無盡的星空張羅在頂上...此刻我只怨光害太強...(="=)

大直橋啊大直橋...

你不覺得你跟漁人碼頭的橋長得有點像?姐妹?兄弟?...(☉.☉)/

第一次晃到這裡...第一次與你相遇...

然而帶給我平靜的並不是你...也不是偶犯漣漪的小溪...(☉-☉)

不是明月...不是星空...更不可能是101...(─.-)

我靜靜地坐在長椅的左邊...

這般炎熱的夏夜...竟然有微風...悶熱被吹走了...散了...(^.^)

然帶給我平靜的...也不是微風...(☉.☉)

當我起身...緩緩地踏著河堤長廊...

往前望...看不到長廊盡頭...

往後...我連河堤何時轉了彎也看不清楚...囧rz

夜盲...有時也是種浪漫...(^/////^)

我佇立的...不知是長廊的中間?偏前?還是偏後?

駐足的此刻...真正帶給我平靜的...

河堤長廊啊...竟然是看不見盡頭的你...(☉-☉)

 

P.S. 可惜這張照片裡面沒有我...誰啊...快來把阿咪給合進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