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時...懶懶的...

就把頭靠到我的星巴克大杯子上...

杯中傳來嗡嗡的聲音...迴盪著會議討論的內容...

嗡~~~嗡~~~嗡~~~

那久遠以前...久遠以前的童心...將我拉回記憶的深處...

曾經...我好愛好愛這樣的舉動...

耳畔靠著大大的貝殼...閉上眼睛...

聽著海風...彷彿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是晴天...只有我一個人...

想像著海風的觸感...想像著天際的顏色...想像著海沙包覆腳指頭的溫柔...

可愛的浪花在跳舞...似乎聽得見蝴蝶拍動翅膀的聲音...

只是這樣...我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但最後一次聽貝殼的聲音...已是好幾年前了...

汲汲營營的我...有多久...沒聽到貝殼的聲音...

有多久...不再那麼容易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