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喜歡驚悚片...不是噁爛片喔...是驚悚片...最好再加上懸疑氣氛及意想不到的結尾...

鬼片其實也很喜歡,但不知怎麼地...近年膽子愈來愈小(原本就很小了)...

看過見鬼、咒怨那一型的電影會不敢睡覺...不敢洗澡...不敢上廁所...不敢一個人在家...不敢到黑的地方...

近年到電影院看過的有:恐怖蠟像館、恐怖旅舍、奪魂鋸2...和前晚去看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恐怖蠟像館不錯看,我總覺得德州電鋸殺人狂有些喬段很類似蠟像館的劇情...

恐怖旅舍也不錯,有點趨近於現實社會,彷彿真的會發生在身邊...不像蠟像館是單一個案...

奪魂鋸2就不行了...當初是因為奪魂鋸1很好看...才想說看看2拍得如何...結果劇情令人失望...

今天奪魂鋸3上映...很多朋友知道奪魂鋸是我近年的最愛...問我有沒有要去看...

But...愈是期待...愈怕受傷害...如果3的劇情也令人失望...那我再也不看奪魂鋸系列了(撂狠話)...囧rz

德州電鋸殺人狂有夠噁...噁過頭了...有驚嚇...但並不驚悚...所有人都處於挨打狀態...又笨得可以...

沒啥劇情...殺人手法也沒創意...不是我喜歡的驚悚片類型...但若只想被嚇一嚇的話,可以看看...

德州看完劇情就忘光光了...不像蠟像館和旅舍...有些畫面總是揮之不去...

倒是開演前,電影院放了一堆鬼片預告...鬼迷藏、頂...還有一個像是試膽的電影...害我這兩天晚上都不太敢睡覺...

膽小咪這個週末要一個人留在台北...嗯...我是不是回新竹比較好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