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半年前第一次燙離子燙...A店把人家超級柔順的秀髮燙焦了一挫...

這半年來...怎麼摸怎麼不順...怎麼摸怎麼粗糙...痛苦死了...Orz

半年後想說換一家試試...特別提醒她我的頭髮很容易焦...沒想到竟然燙焦二挫...(;≧△≦;)

害我花了二個小時把焦掉的地方全部剪掉...Orz

嗚...氣死我了...再也不燙頭髮了啦...(;>◇<;)

一直以來...咪的頭髮就很強韌滑順...非常好摸...而且沒啥分岔...是我的驕傲...(☉-☉)

留長時常常有事沒事就摸一摸...這種柔順的感覺總是讓心情很好很好...(^─^)

四年前全部染金時...整個毛掉了...雖然很亮眼...但摸起來很想剪...(=_=)

不出半年...再也忍不住乾澀的我...半夜自己動手剪了個平頭...Orz

這個平頭...讓我承受了爸爸的批評、媽媽的嘆息、姪女的抱怨:「咪姨長髮比較好看...」

沒錯...我短髮很醜...醜爆了...(≧皿≦)

直到新髮長出來...留長了...恢復了滑順...我才敢三不五時摸摸它...(=_=)

可是現在...現在...這種粗糙...這種乾澀...這種焦Q...教我如何是好...

想摸它...手指就會被卡住...卡在那糾結難分的毛燥間...天...

忍...我很努力忍了二天了...好痛苦...這種會卡手指的頭髮...好想剪...真的...好想剪...天...

我真的...好想剪...Orz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以致額頭狂冒痘痘...這次加上燙焦的頭髮...竟換來 Alpha 一句:

「這就是所謂的『焦頭爛額』嗎?」...是...我承認...是...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