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則「男人本不壞」的文章...探討"好男人"與"壞男人"...表弟傳來的...(☉-☉)

寫文章的人認為男人會變壞,女人有很大的責任...看過的男人大概都認同吧...

但看在那些嫁給初戀、辛苦持家,男人卻跑去包二奶的女人眼裡...不知是什麼滋味...(-"-)

「我只不過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男人,反正你們有的是藉口...(=_=)/

說實在的...我今天會如此畏懼婚姻,究竟是誰要為此負責任?

我身邊幾乎每對夫妻對其婚姻都有所抱怨(目前只有二對新婚1、2年者表示自己很幸福)...

幾個已婚的男性朋友在找曖昧的對象...有孩子的也一樣...這個社會怎麼了?...(≧─≦)

 

男人啊...

在我眼裡沒有好與壞的分別...只有勤勞與懶惰的分別而已...(☉☉)我喜歡勤勞的男人...(^^)

懶惰的男人連當朋友都會讓我想保持很遠的距離...囧rz

(懶惰的女人我還是很樂意當朋友的,是的!我偏心!)

 

無論花心與否,不再愛妳了一定會變懶...懶得關心和問候、懶得幫忙收拾碗筷、懶得幫妳跑腿、懶得聽妳講話甚至裝作沒聽見...

這時,妳要開始好奇他為什麼變了...可能他不再愛妳、可能有另外的人出現...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懶惰」其實是他真實的個性...以前因為要追妳,所以強迫自己勤勞...

分手與否...自己衡量...(=_=)

 

無論多麼古板,只要還愛妳萬事都勤勞...

工作和求知都認真、為妳跑腿視為理所當然、關懷問候不減少...

而且,他一定會學著修理變電箱、換燈炮、接網路...(^─^)

 

一個花心的人在偷吃,但妳沒有察覺,那是因為他很勤勞地消滅證據,有可能他還在乎妳的感受...

但這種勤於偽裝自己的人更不值得留戀...心機太重了...未來相處很痛苦...囧

 

一個懶惰的人在偷吃,但妳沒有察覺,那是因為妳太笨...

雖然沒有方法可醫治...但傻人有傻福嘛...只要妳覺得幸福就好...見仁見智...(-_-)

 

以上是28歲的我對男人的小小定義...以後或許會有新的發現也不一定...再說囉!

 

我祈禱...我的愛,是永恆的幸福...

我所愛的人,永遠不會覺得人生空虛...(他會因為忙於學習新知而沒有時間感到空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