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電腦設備...就是機車...

總是...

壞在我最缺錢的時候...囧rz

而且都是不得不花大錢修的項目...Orz

去年荷包正空...排氣管就壞了...教咱家去哪兒生錢啊...

這個月...荷包空到見底...IP分享器就壞了...禍不單行...沒過二天...NB鍵盤也跟著壞了... 

yip8四個字元打不出來,所以最近打字很痛苦...

很神奇,這個鍵盤在保固期間就壞過一次了,話說那天我拿去送修:

咪:「字打不出來。」

華碩:「有濺到水嗎?」

咪:「沒有。騎車有時包包會被雨濺到,但不會濕到裡面。」

華碩:「我們送回原廠看看,可能是你讓它濕到了喔!這樣的話一片要一千元。」

咪:「那屆時請把換下來的那一片給我,我要看看它是怎麼濕的。」

一週後...

華碩:「因為有水的痕跡,所以是被弄濕了,換了一片鍵盤,一千元。」

整台還給我,但沒有把換下來的鍵盤給我,收了我的錢也沒開收據,難道是不需要開收據?

我實在很想開口向他索討被換掉的那一片,但我的個性天生就會避免和陌生人起衝突...所以算了...

從此以後,這台NB壞什麼,我也懶得修什麼...螢幕上的三條亮線我已放棄...電池早已掛點...

保固期間內壞過的項目:螢幕有亮線、電池存不了電、鍵盤無法key

只能說...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買華碩...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你相信啊?姐姐有說你有沒有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