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如捨己、加入神向你啟示的工作。」...又呼應了 2/9 的主題...

在 2/9 「遇見神」主題我們已經談論過~我們要如何才能知道神究竟要我們做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從來沒有聽到神對我說話...教會裡有許多人常常會說:「主對我說...」「神的聲音告訴我...」「我聽見神...」...但我從來沒有,Never!!

我好想問他們:「神的聲音聽起來什麼模樣?你怎麼知道是神在說話,而不是自己的心在說話?怎麼知道是神叫你做這件事,而不是自己想做這件事?」真的好想問他們...(-"-)

今天的主題又責備到我了!
它說,我們追求「屬世」的成功,甚至是基督教事工上的成功,再把這成功歸功於神...神其實沒興趣接受這二手的榮耀。神藉著我們的生活,以祂自己的作為彰顯祂自己的榮耀。

什麼是「屬世的成功」?這裡的「世」是指「世界」,我們因為以自我為中心,而不是以神為中心,所以我們追求世界的成功,追求世人眼前看得到成功,並以此肯定自己的地位。但是,這樣的自我中心是不對的,我們應回轉,以神為中心。

可是這又會再度讓我們在同一個疑問上打轉:「神究竟叫我做什麼?」
雖然我感受到數次奇蹟,但卻聽不到神的聲音,聽不到神指派給我什麼任務...@@
我無法在明明沒聽到神對我說話的情況下說:「神叫我去做什麼什麼~」我怎麼知道那不是我屬世的渴望??? 好茫然丫...甚至連禱告求神帶領我在個人志向上的發展都會變成「屬世的目標」,那我還能禱告些什麼呢???
不是說:「凡是檮告、祈求...」嗎??? 可是怎麼愈讀愈覺得禱告限制變多了???

開始...有了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