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睡,但還是完成了今日的靈修...@@
很高興我沒跳過今天的主題,因為它講到了一個重點: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祂的恩典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人哪~總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做這個、做那個,當許多現實困住我們,靠自己也無力解決時就會沮喪,認為命不好、諸事不順、世界背叛我們...這就是為何這句話如此重要...「人的軟弱」...什麼意思??

當我們承認自己的軟弱,不再堅持靠自己的力量,才會全然專心仰賴耶和華,就像一個杯子,若不先將裡面的水倒空,神又如何能將祂的恩典注入??
所以我們說:「不要靠自己,當專心倚靠神!」

因此我將我的感情放在禱告中,將我的未來放在禱告中,當我們將一切煩憂交托給神,就讓神為我們做主,我們不需再為這些事情憂慮。若我們已將煩憂交托給神卻又繼續擔心這兒擔心那兒,便不是完全的交托...我們將杯子倒空,求神注入恩典,卻同時又在杯子裡裝了別的東西,神的恩典豈能全然注入??

這又呼應到 2/8 的主題:應當一無掛慮

今天的篇章最後提到:
是否有誰讓你覺得難以付出愛心?? 神會幫助你。

感謝主,我很喜歡今天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