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規仔豁然開朗的一句話:
耶穌應許,當創按著祂的心意求,祂會賜給你所求的東西。

這清楚解釋了為什麼我老是中不了樂透,無論我怎麼向神祈求~XD
在此之前,我以為向神禱告祈求卻沒有實現的原因~是因為禱告內容出發點不公義,我是站在私利的角度去求,神不喜悅所以不理我。我就想說~願望不要那麼不公義 or 沒營養好了,例如嫁給玄彬就是個完全私利的願望...XD...所以我只求健康與平安。

而這句話講到一個重點─按著神的心意求!!

「神的心意」是什麼???
像我對信仰一支半解是不能參透這個問題的...Orz
所以我開始花時間去了解...順神心意能求出什麼願望呢??

突然想起規媽曾在多年前說的一個真實故事:
有個白人小男孩,從小就立志到非洲傳福音,有天晚上他向神禱告:「神啊~我想去非洲傳福音,但為要溶入當地居民的生活圈,讓他們願意接納我,懇求您讓我變成黑皮膚,讓我變成黑人!」第二天一早,他還是白人,好失望,他不懂為何信心滿滿神卻沒讓他變黑人...@@...故事的結尾不太記得,好像他長大後還是去非洲傳福音了,依然是個白人。

小男孩順著的是神的心意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在這件事上神的心意是什麼...@@

不過今天的篇章有叫我不要急,它說:
如果在生活中還不曾經歷神全備的應許,不要沮喪或沒有耐心。神可能要裝備你,好向你顯示祂為你所預備那更大的真理。緊緊地與神同行。時候一到,你將會看到神的應許豐富地實現在你的生命中。

我想...我正在裝備中吧...XD
-------------------------------------------------

由於 2/11~2/13 要去雪山,所以靈修會暫停二天,本來想提早靈修,但有點累...「靈修」應該要是快樂的事,而不是變成責任或壓力...so...回來再接續吧...(^^)
本書是按日期排列,一年365天就有365個篇章,每個篇章都有日期,等我 2/13 回來會跳過 2/11, 2/12 的章節,沒關係,就直接讀 2/13 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