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篇章的重點在告訴我們:當母親還沒懷上我們時,神已為我們的一生立了計劃,神不是隨我們的喜好來立這計劃,而是依神工作的方向。若我們想遇見神,就需願意調整自己來適應神工作的方向。神給我們的不只當日的靈糧和聖經知識,而是更重要的事!

什麼是「更重要的事」??
今天的篇章有點難懂,因為看得有點模糊,是我理解力不夠吧...Orz
像是在向我喊話,卻形成了一股壓力...彷彿我必須要做些什麼...
「更重要的事」我想是因人而異,所以無法寫明...@@

那「調整自己來適應神工作的方向」又是什麼呢??
是否~是呼召我走向傳道之路??

我之所以沒辦法傳道...是因為我對我的信仰還不夠了解...疑問滿多得不到解答...
但我卻一直相信神要用我...用我做什麼??? 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不是傳道...XD
近年真的一直有感覺...覺得神對我有計劃...神究竟要我做什麼呢???

今天乍見有感應的一句話:
當神向我們顯現祂的作為,乃是邀請我們與祂同工。

這二年見證那麼多奇蹟,難道神是在邀請我?? 邀請我做什麼?? 我還不知道...好茫然...
我想我還沒有預備好...等預備好了並向神呼求,或許,該出現的就出現了...
今天的篇章結尾也是這樣說的...

是否預備好今日朝見神?? (我好像還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