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沒什麼脂肪,又連續十天不能好好吃東西...餓丫...Orz
數一數規仔這十天的主食:
1. 各種粥品
2. 蘿蔔糕
3. 冬粉
4. 魚
丫~就這樣了...Orz

幸好這幾天陪我吃飯的朋友們都超有耐心,全都叫我慢慢吃...不催我也沒有不奈...XD
甚至去吃小火鍋時 Erin 還幫我要求服務生換配料...服務生還真的換給我...XDDDD
除了換不用咬的配料還幫我切了鑫鑫腸...
吃到超過營業時間近四十分鐘也沒來催...超貼心的店家...(^皿^)/
那天是我戴牙套至今吃最飽的一次...真開心...好感動...XD
等牙套拆掉後規仔一定要再去吃...XD

今天 (1/29) 下午發董也陪我慢慢吃港式飲茶...也是有吃飽...XD

除了這二次以外的時間都好餓喔~~~>->O
不過正因為肚子餓所以每天早上都買粥來吃...解決了平日不愛吃早餐的問題...
(早餐是很重要的)
也重新開始戒咖啡...因為喝飲料會影響軟臘要貼上拔下很麻煩...甘脆只喝水...
刷牙次數也變多了...
說不定因此而養成吃早餐、喝水、多刷牙等等的好習慣也說不定...(^///^)

我想...
等牙套拿掉後我會開始拒吃粥和蘿蔔糕吧...
幸好規仔本來就超愛吃魚...吃再多也不怕...@@
冬粉要看配什麼,所以不會成問題...

唉呀~餓餓餓~還要餓到什麼時候呢??
我想增肥的丫~~~@@
等可以吃東西時,我一定要狂吃增肥六公斤!!! XD

現在只好先忍著了...QQ

----------------------------------------------------

肚子餓時不想思考...只好重看「原來是美男啊」...XD
看著看著又再度愛上 Jeremy 了...哈哈哈
雖然新禹溫柔又深情,但 Jeremy 的個性實在好可愛...體貼率直又真誠...XD
好喜歡 Jeremy 喲~~~(雖然他後來的造型走搞笑風,但個性還是很可愛)~~~XD

不過發董說 Jeremy 這種人只會出現在偶像劇裡...唉...我想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