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仔決定把那些憂傷文藏起來...因為實在太難過...
今天下午又不小心哭了...
幸好我戴了頭巾,可以把哭紅的臉遮住...不然會嚇到同事...

好憂傷的情緒...一直想起他的好...不停地...不停地...

想著他陪我去爬合歡山,在冷得要死的0度山上煮麵給我吃...
回台南也自己去爬山...然後告訴我他的經歷...
我想...他是喜歡爬山的...吧?...

想著他陪我家人一起去溪邊釣魚...
釣到魚時的笑臉...

不停地...不停地...想起他體貼又可愛的一面...

他迎合我的喜好卻不勉強我配合他的喜好...
唯一他不願配合我的就是攝影這個興趣...

雖然我知道他是能漫無目的逛街的人,但不知道他有那麼喜歡...汗顏...
他從不無目標地找我逛街...他說是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我不喜歡,所以從不勉強我...
但我會陪他逛五分埔逛個二小時也不嫌累...就是因為我喜歡陪在他身邊丫...
我並不在乎二人在一起時是做什麼...
就算只是坐在公園長椅上發呆,我也很開心...
有陣子一起去麥當勞看書...就超開心的...

其實丫~只要二個人在一起,做什麼並不重要...只要二個人在一起...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不強求了...
可是...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我不想再去想不好的事...我要快樂...快樂...我要想快樂的事...
但是...快樂的事...也一直讓我想起他...

唉...真的...有好多快樂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