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你們的心意小規都收到了~很感動~
很可惜無法一一回覆私密留言...
因為非痞客邦會員的私密留言規仔若回覆,你們也看不到...
所以規仔在這兒回應你們的鼓勵...謝謝你們...
字字句句,都進入我的心裡,讓我平靜、沈澱...
我愈來愈有信心能恢復自信...
就像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說的:交給時間吧!

我會拿起相機出來走走...

我會想想親情和友情帶給我的幸福...

我會想到我有手...XDDD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家庭醫科醫生曾對規說:「壓力一定要找人傾吐,不要壓抑,才不會內耳失衡。」
所以我向你們傾吐...
謝謝你們讓我保持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