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規仔的秘密戀情曝光啦!!! XDDD
2010/08/22 攝影社農園外拍
對!! 沒錯!! 期末考還沒考完規仔就跑去玩了...(≧////≦)

8/22 下午和攝影社跑去淡水附近的農園外拍,農園名稱忘光光...應該說,我當天才知要去農園,名稱記不住也是很正常的...Orz...還以為在海邊拍呢~害我連腳架都扛了,想說可能會拍夕陽,就來搖個黑卡~結果進到山裡面~~~>->O

也 OK 啦~比拍淡水好~畢竟規仔現在除了澎湖以外的海邊都不想拍~而且這個農園還不錯,有滿多角落可以拍,唯一缺點是人太多,當天光婚紗新人至少就有五隊以上...Orz...規仔的婚紗絕對不會來這裡拍,太人工了...(對~規仔要在澎湖拍寫真~你們都還記得~XD~希望有機會啊!!)

因為時間不夠,先放這張規仔(前任副社長)和蓁妹妹(現任副社長兼麻豆)的親密照,之後(之後是什麼時候??)再放本次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