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0 統計期中考
教授真仁慈!!! 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教授真仁慈!!!

因為他有給~墨.水.分!!! (只要答案不是完全偏離主題)

規仔看到成績時,心裡默默流下淚來...QQ...不但及格,換算一下等同 80 分,感動!!! 有些粗心算錯老師只扣一半分數,甚至有些同學錯把 0.05 看成 0.5,老師竟不扣分,真是體貼的好老師!!! @@...雖然平常態度嚴厲...(>///<)

幸好規仔沒放棄,本來 8/10 考完規仔就有 80% 衝動想放棄統計,因為預期不及格,想說再認真下去也沒意義,反正註定要重修...QQ...可是礙於錢都繳了,不唸白不唸...所以還是乖乖去上課,只是 8/12 那天上課非常沒力,有自暴自棄的傾向,看著老師也有莫名的憤怒,本來不想認真聽課,畢竟規仔有生之年可從沒那麼認真聽過課,結果考題卻看不懂,非常受傷、灰心與難過,但老師實在講太快,害我不得不認真聽...@@

今天拿到考卷,終於重拾信心,認真聽課果然還是能反應在成績上...謝謝老師的仁慈!!! XD
感謝主~神讓我來唸必會賜我智慧,我也每天禱告求神賜我智慧...(^///^)...沒想到神還順便賜我仁慈的教授...XD

2010/8/10 統計期中考
有一題是真的連墨水分也沒拿到...雖然在預料之中,但仍不免遭受打擊...Orz

機車的是...那題是老師在課堂上講:「現在很少人會用它了!!」的「柴比雪夫定理」!!! 很少用為什麼要考??!!! 囧
對不起!! 我承認 K 書時跳過了「柴比雪夫定理」~~~>->O

這次期中考竟有一人拿滿分!!! 強!!! (☉"☉)
而且不是規仔之前提到常常發問的那個同學喔~是別人~不知是誰...(="=)

常常發問的那個同學今天休息時間被規仔在電梯遇上,他很驚訝有人考得比他好,而且是滿分,這位常問同學不是因為自負才這樣講,而是因為他其實是博士班的學生,這些課程他早就學過了!!!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難怪他那麼利害...還以為滿分一定是他呢~丫不然究竟是誰呢?? @@

應該不少人考得不好,老師怕大家灰心,竟然祭出「鼓勵」招術,原本說好成績是期中+期末,但老師的奇招是:「期中考考得不好沒關係,這是一個試金石,只要期末考有大大的進步,就會有大大的加分!!!」加個補充:「考得好的同學,如果期末考退步,也不會扣分!!」最後:「但如果期中考考不好,期末考又退步,那就沒辦法了...」

真是仁慈的老師吧!!?

規仔決定繼續認真聽課,希望期末考不要考太差,據老師說詞期末考要考全部範圍,很恐怖!! 但規仔已經體會到:成績公佈前就像棒球賽一樣,不到最後一局都有變數!! 總之就是努力了!!!

在那之前,得先讓 8/22 的會計期中考過關才行~~~>->O
我還在混...Orz
而且還得考 90 分以上,因為會計老師說:「第一次考不好的同學,三次成績中取二次高分的,但第一次考試有到 90 分的人,之後都不可以低於 90 分,不然就取低的分數來打成績!!」這~這~這不是在懲罰認真準備第一次考試的同學嗎?? QQ
規仔第一次考試是因為之前學過才能達 90,後來教的尤其是存貨評價、股票那類都是我的罩門,怎麼可能考到 90...Orz...好緊張,邊看火影邊緊張...真是難過...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